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景区资讯频道 > 新闻资讯 > 北京游乐园停业 网友欲结成“翻墙族”

北京游乐园停业 网友欲结成“翻墙族”

2010-6-18 11:20:30   网友评论来源:千龙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曾经热闹好玩的北京游乐园

  部分员工拿到一笔遣散费

  昨天下午5时左右,北京游乐园内的不少员工下班后打卡出门,“我们还在继续上班呢,还没得到通知怎么安置。”虽然从上个月中旬就关了门歇业,但现在还没有个准信儿,几名员工说,他们不清楚安置方案,只能继续来上班等候消息,即便昨天是合同正式到期,北京游乐园有限公司经营到期了,但很多后续的工作还要有人去做,所以有员工将继续到岗上班。

  员工们都拎着一袋子餐巾纸,原来游乐园餐厅里存了大量餐巾纸,餐厅关闭以后员工就分了点餐巾纸,“这个算什么啊,每人分一袋,也算留个纪念。”一个员工无奈地说。另有几名三十来岁的员工说,他们都准备自谋职业,不指望有人安置工作,就算安置了也估计是不满意的工作,“我们还算年轻,找工作创业都还来得及,那些四五十岁的老员工困难就多一些,毕竟拖家带口,理应妥善安置。”

  有员工说,一部分员工得到了一笔遣散费,具体数额不详,目前处理此事的人仍在继续与员工协商。

  崇文区宣传部门及商委人员表示,此事属于企业行为,政府部门主要是督促其妥善解决与员工劳动关系等问题,目前尚不了解员工安置解决方案。

  目前北京游乐园合同到期以及停止营业还属于企业行为,待该公司对其现有资产和资金进行清算完毕后,剩余土地的具体用途将由崇文区进行下一步的规划。北京游乐园用地处于崇文区规划中的龙潭体育产业园区内,整体开发将结合产业园区定位,将来招商意向将维持现有用地性质,作为娱乐公园用地再开发。

  网友欲结成“北游翻墙族”

  在不少网络的论坛里,对北京游乐园怀有深厚感情的网友一直关注此事,网友们一直建议保留北京游乐园的部分游乐设施,或者保留其标志性的大门,还有网友连日拍摄“北游”图片、视频,并约网友到北游涂写留言、拍照留念,并有不少网友结成了“北游翻墙族”,伺机翻越“北游”的围墙到摩天轮、海盗船等游乐设施近前拍照留念。

  还有网友担忧“北游”没了很多公交车站名也会消失,比如60路、116路公交车等,都是以北京游乐园为总站,还有352路、684路、750路等都有“北游”站。

   [编辑:逯博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北京游乐园  停业  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